close
DSC09238  
6月3日 星期日  2012

23:23
我關掉了Facebook 視窗

我想那真的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
在看來看去 只愈發感受到自己無用的時候

恭喜妳!這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那我呢
我在哪裡 又為自己做了什麼

我是無可回答的
那些捲動不完的 謝師宴的華美 學士服底下自信笑容的無數照片令我害怕著。

 
-----

6月3日
洛桑下雨了

雨水把Les Estudiantines 的磚牆溽成我不曾見過的紅色。
 
看著窗外我許下心願:
接下來,我們要去野餐。去湖邊,草叢裡,享受太陽,還有情侶偷來的那份慵懶相惜。
我們要去散步,乘著夜色,走過市區炫目的建築,走過Rolex,穿過蛙鳴,向這個我最喜愛的城市道晚安。
晚餐怎麼辦?或許可以帶著烤飯糰。

但心底卻是知道的...
一眨眼,我就離開了。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
沒有這些湖,法國、瑞士的這些湖,沒有了這些近在身邊的大山,我要怎麼辦?
要重新回到自13 個月開始的見面倒數我要怎麼辦?

沒有人願挑起詢問,也沒有人能回答。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

可不可以,你可不可以也表現出一點害怕的樣子?
好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桑 瑞士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