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筋疲力盡了又想吐
一心只想回房間休息 好老人哈哈
已經夠不舒服了他剛剛竟然還過來
他單獨一人會過來太令我訝異了
但講的那些話真的很煩
很不開心耶我原本心情很好的

不管怎樣他造成的影響比我想像中大
我以為我會完全不在意的
但竟然這麼不開心
鬼怪!!
真的很煩耶你永遠講不出好話嗎
太沒水準了吧


唉我原本下定決心要讓他覺得我也是個好人的
我現在知道無法了 我已經試過了
真是太糟糕了外國人又怎樣


我們根本連當朋友都無法
你覺得怎樣呢
你醒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