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要再傷一千遍的心 我還是希望有個答案

完全是因為這句話 我買下了它
貝塞尼家的姐妹
這也太傷心了吧
我真的很適合悲劇
所以才那麼喜歡贖罪 那麼喜歡色戒 甚至連第十三個故事我都覺得能找到一點悲劇的影子
不過目前連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啦 希望是個難過的故事



昨天去誠品
這星期第三次到東區了
會太over 嗎  至少昨天沒再留連Accessorize
上次小姐態度有夠差!! 我只是去換東西兇得跟什麼一樣
沒叫你退錢就不錯了

我也想當兇狠的客人
這樣就敢大聲質問她為何VIP 沒有打折了
她真的很兇欸



anyway 昨天的目的地是誠品
感覺有比新光有氣質一點點
我竟然說服了我的文藝室友一起去

我們還是匆匆逛了新光
我又動心了
感覺有點怪但去誠品是為了尋找鄭愁予的詩
到昨天才知道寂寞的人坐著看花為什麼有名
動物說因為它可以拆開 順序怎麼變都可以
我比較喜歡看花的人坐著寂寞

讀他的詩令我平靜了耶
但我覺得在誠品裡面是我文藝的極限
一出去又恢復可悲的自己



然後
我們目睹了白髮翁走進夜店的過程
老人!!!!!!!!!!!!!!!!!!!!!!!!!!
動物說 是警察吧
但我內心默默覺得不是
還有他穿西裝打領帶的夥伴們
太噁了吧
太老了吧


我們再度錯過11 點上山的末班車
太棒了
計程車可以再貴一點

我發覺沒有身分證是多麼值得害怕的事情
昨天才發現太多事不能做了
太驚悚了
真正值得害怕的是想幹麻卻真的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