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嘲笑自己等待時的緊張焦躁好像太不厚道了
事實是已經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
然後我要開始仔細考慮那些先前一直不敢想的

就很不真實
昨天中午以後我是大學生 哈哈
宏子傑說我們要被大學生鄙視了:"誰不是大學生?"
好吧不是重點

一直在想自己錄取那一刻的感覺
好像也不是高興吧
真的只能說鬆一口氣而已
哭了是因為等待的那一整個星期的煎熬
還有一直攻擊我的面試症候群
真的是快要崩潰的自己

高一的我一定無法想像
兩年後實現了給自己的諾言卻陷入更深的矛盾無法抉擇
現在甚至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系
這些是面試前不敢想的,怕面對教授會表現出一點點的不真誠
是放榜前不敢想的,因為根本還沒說錄取
然後現在我開始想了
然後發現也只能這樣
沒別的選項因為我無法回到指考的路上
那時太可笑了還想像自己能把這次推甄當成一次額外的機會
但其實從一個月前,從決定接受這次機會開始一切就已經悄悄成定局了不是嗎
注定了不可能回到指考了

但我對自己感受不到應該有的開心而感到害怕

真心覺得自己是注定考指考的人
我不知道耶以後應該會後悔吧
後悔自己選擇的是隨隨便便的學測
而沒有真的很像高中生的認真拼指考
像國三那樣子

感受到真正踏實的快樂也只有學測前的一小段時間而已
然後又鬆懈了
然後我的學測失敗了 哈哈
陳英偉說不能這樣說 不然其他人不就要自殺了嗎
噢他應該不了解我的意思吧 是自己懈怠的失落

真心佩服努力拼指考的人們
雖然現在什麼話也不能對妳們說

我就是不能像老師說的毅然放棄錄取的學姊們
我就是不夠勇敢
不夠勇敢去承擔那些風險和責任指考可能帶來的

但這是個自己嚮往了三年的學校
也或許我才因此安於這樣的結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