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太神奇了吧
上禮拜有去龍山寺
我覺得很好玩耶
遇上農曆十五香火鼎盛結果不小心把香戳進你的頭
對不起

回來後頭髮變色了因為過度曝曬..






總之
7 days have passed



古典玫瑰園上了一天班

接著開始瘋狂的前往實踐
這星期真的很忙
感覺愧對了很多人
並且漏接所有電話

結果剛剛在youtube 看了無數影片
不敢相信我居然要喜歡上原本非常沒好感的人了
因為是認真生活的女孩
然後很多山上的畫面與記憶

還有仍被稱作大一C 的時候
特別令人懷念是因為那時有美芬嗎
原來第一年在最棒的老師底下不曾好好把重心放在令人著迷的語言
原來現在已經三月了啊再沒幾個月大家就四散到莫斯科 彼得堡與葉卡捷琳堡

原來我又留下了





最近喪心病狂般的暴躁不耐
又累得要命
上禮拜的某天喝了咖啡和茶就完全沒睡了
每天都很忙阿積欠了非常可觀的作業
翹課之後突然想起[咖啡!!!!!!!!] 結果穿上褲襪就跑出去買了


昨天終於去逛了一直很吸引人的店
而且我買下了被稱為睡衣的那件哪

真的很想試著不偏激
但我還是覺得蔡依琳的歌不堪入耳到了極致
每天都被迫收聽



實踐很好玩喔
最驚喜的是看到太多有趣的作品
我太愛鳥籠與逃出的鳥了 還有找來阿婆走秀的昆蟲組
真的太有才華
私校的人怎麼都那麼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