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很冷很乾的冬天
屋子裡色調偏黃的燈光像爐火一樣



我好想回到那時 有手工餅乾 肉桂捲

聽得見花茶小爐底下蠟燭的啵啵聲
還聞得到白色蠟油的味道
花瓣在茶裡翻滾混合著煮開而迅速上升的小氣泡

還有在樓上就聞得到的廚房烤箱裡蘋果派的香味
或許還有它的滋滋作響
不過我忘了





於是到了喝茶配餅乾邊討論空中英語教室的時間   用的是極其微小的杯盤
每個人的花色都不一樣耶

過了一年變成討論Advanced, 不變的是燙口的花茶.水果茶和好香好香的蘋果派
右邊往室外的門上是不是有愛爾蘭地圖?

難怪當年進步神速






home-made cookies
herbal/ fruit tea
我記得有段時間有一隻因主人回國而借住的黃金獵犬耶?
阿   有一張義大利南部的地圖哪 用的是拉丁語
還有十樓窗外放肆的風聲阿
怒吼總是那樣的
但這竟讓在溫暖室內喝著下午茶的我們感到格外安全


寒假末
我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電話了
我想那會是我心裡永遠惦記的地方



一起到Betty 家玩吧.



七年了
我還記得花茶在嘴裡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