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發自內心的認定
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孩子

申請的輔系和學程們竟然全部錄取了!!!!

真的很神奇 我成績根本不好


去年四月(天阿聽起來這麼近!!!!) 還在憂心忡忡的無法決定要不要推甄
還記得大家都把朱小魚當升學王
歷史課完都會一擁而上
高三生活真的好奇異

我憂傷的跟她說不知道該選德文還俄文
但德文成績不夠 哈哈
她說放心推甄吧德文之後再雙修就好了阿

即使事實證明歐語根本沒開放雙修 :D


但我怎麼能就這樣上了自己在高一高三的第一志願
又輔到高二的第一志願外交和一直很想要的華語與德語!!
怎麼可以如此順遂 都要不相信自己了
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大一玩樂過度導致成績在谷底
居然還是讓我通通申請上

唯一的困擾是要放棄幾個
大叔笑

還有捷克文耶
再俄文德文捷克文並進一些

總之該是打起精神認真的時候了
阿窮的會話課剩三節
真令人感傷
昨天上了八卦新聞Мишель Обама показала длину ног
蜜雪兒歐巴馬的長腿 哈哈!
聽說Google 搜尋蜜雪兒的短褲結果破紀錄
真是莫名其妙的新聞

還有Моракот унёс жизни 126 тайваньцев
是令神感傷的莫拉克奪走台灣人性命的事
但為何數字是126!!!!!??


要選課了
每次這時都很緊張
加一加必修超級多
都不用上通識就可以超修了
但怎麼可能
毫髮無傷的超修完一學期不是我這個等級能夠辦到的事

這學期或許打不到高爾夫了

而且星期一不排課的計劃破滅


學校強迫大一全數參加超政被抨擊致死
強迫參加是有點over 
但其實超政還不錯阿
如果去掉嚇人的騎腳踏車並曝曬就會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