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呢?
SO WHAT!!!!!!!!!!!!!!!!!!!!!!!!!!!!!!

我瀕臨頭腦炸開

這篇是all about 不能讓人看懂的秘密
五個人





1.
昨天妳竟然遇到

妳說還是會心跳加速啊都過那麼多年了
我們竟然已經有這樣講的資格!
歲月不饒人

真的啊五年就一個forever day
妳一直默默知道著我但我卻是四年後才知道妳
心機女子


真是太智障了妳無法想像我那晚的震撼
我一直很招搖卻不知道其實妳內心早就驚濤駭浪
太驚嚇我了!

知道這是個秘密但我本來就沒有說出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名字的能力

whatever 要承認雖然還是自認三年的唯一昨天卻完全無心於這應該心動的一刻
not on purpose



2.
真的很令人不開心
太over 了而且這和文化沒關係
好啦或許有關係但不是我能接受的
害我昨天一直躲避應該有被發現吧
侯小庭為擋箭牌
這麼想好像很自以為但我不管啊反正就是不舒服!



3.
好像該接受但應該沒辦法
而且知道會發生maybe coming soon
seems so!
我真的很不擅長so sorry
(說so 還對不起到Tim )
侯小庭說不像壞人
however......



4.
over 應該完全適用於因為最近常常說她
真訝異我竟然可以身處這樣的環境還如此泰然自若
看看我的角色!
妳真的太over
很不喜歡



5.
最期待的來了我是個智障喔
好難過好難過這完全不應該發生!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該難過還是忍不住竊笑

真的沒那麼像白痴過昨天到時根本竊笑不已
幸好完全沒人知道
不小心看見的人應該會嚇到
那畫面太詭異了
(about 竊笑的主題了只有陳心魚看得懂!!!!!!!!!! )
好啦因為我真的只有一點點預期啊
結果竟然come true! How lucky i am!
太誇張了!!!!!!!!!!

妳說我過度誇大他但我沒有










本來很暴躁但打完自己都想笑了
我真的太可悲了

(about 5, 竟然再度是我的數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