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今天是開幕耶
Hawaii 51 快喔趁機訂位7/6 前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肋排半價
但我沒真正吃過我討厭很多骨頭的肉!
還沒吃完就累了

所以也討厭雞翅
你們誤會了我不是討厭肉

但真的很熱門喔可以點它們!!!!!





June 28, 29
好有成就感喔
星期六日連兩天all day 感覺像完成了什麼任務!
好快樂喔
哈哈這樣應該不算太容易滿足吧
因為6/28 也算開幕吧真開心

遊行好好笑喔
雖然我只有出去星期六最早的市場那一次
大家一起真開心
我們太過於招搖!

不過每個人回來都很臭吧





June 30
終於一窺某人真面目
我真的很無聊
從六月初就非常期待了哈哈哈哈好蠢
沒辦法太有名了

-------------------------------------------------


好吧回到今天
早上也太慌亂了吧
拜拜還有拍照感覺很熱鬧人好多

中午我竟然負責2 樓我完全不了桌號!
但一切都過去了
真希望很快變得更厲害


早上差點遲到
我奔跑著去搭車
到了店裡發覺真是太驚險了!!!!!!!!!!
下定決心明天提早20 分鐘出門
偏激啊



今天跟侯侯討論會不會被發現
應該不會吧i suppose
反正有人很招搖可以掩蓋






好啦有意預約的人可以跟我說
在中友附近明確的說是中山堂那
可以效法我坐車
電話不知道耶所以跟我說就好了

應該不會又是宏子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