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始新的五人制會話課
昨天是最後一次舊班底了其實也不算了
因為侯侯不在了
Tim 突然變得很感性
"Since Vicky's not here anymore......"他一臉惆悵的看著去櫃檯借來的筆
他這輩子再也不能用中文跟妳說我要偷妳的筆了

話說回來宏子節的鉛筆盒明明就活生生放在他面前
這個人真的很怪

他昨天又用曼聯造了兩個句子
煩死了我已經開始忽視這一切了





說凡事都沒有解決的時候
要承認自己總是意氣用事但我就是充滿負面思考的人

都不想承認自己在害怕
不知道晚上的會話會怎樣竟然有五個人!!!!!!
那已經大大超出我的極限了
原本三個人就安靜的跟什麼一樣了
侯侯你不覺得我國中英文都比現在強嗎









向來都不是善於處理回憶的主題的人
國中總是在想國小高中總是在想國中
但現在卻不敢肯定大學會不會總是在想高中

always 逃避這個議題
始終會愣一下在看到這個之後
不曉得未來的日子裡當每次面對會有什麼不同於以往的回憶


或許很簡單吧
仍是從一開始的苦澀到後來至少曾以為獲得了所有
是的對我來說你們夠了之所以是所有是因為已經足以讓我快樂

雖然自己也說不清結局是如何





仍會簡單想起開心的簡訊卻讓我違背睡覺時間的日子
或是說也奇怪總是英會課的日子
或是那不曾變質前的校車
不需多解釋什麼也從不會有誤會的時候
就算你沒有提到我我還是always 提起你的時候
喔喔還有停課後一直看足球的日子
之後應該可以永遠維持這樣吧那就太快樂了
對於未來的預想仍是設定的跟以前一樣簡單啊

因為高中也是這麼懷念國中的不是嗎
國中也是這樣記憶國小
只不過總有一份積極的想回到以前的動力在

我真的很念舊回憶的主題永遠不會適合我



可是單純的想高三呢
你可以欺騙自己是最簡單
或許這麼說吧
三年的回憶都在高三整整一年的宿舍卻也是瞬間太多而結局空白的一段
但誰能夠忘記呢

這也是我會恨輕易退宿的人的原因






知道會繼續逃避但仍然想知道
即使眼看要繼續維持了事實卻是有別的選擇在

你覺得這是6 年來最後一次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