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些突破自己的事
開車兩個禮拜了吧這讓我每天都5 點半起床
哈哈自我安慰沒有朝放假在家的第一步沉淪
但太陽還真大
已經兩次把車開到安全島上了
太丟臉了當時後面都大排長龍耶
上禮拜的大雨好可怕
教練都不知道去哪
只好一個人在沒開雨刷也沒開冷氣的滂沱大雨中無助的摸索S 形
太恐怖了


今天學騎機車
原本不打算學的覺得機車很危險
開車就好 :)
anyway......





終日賦閒在家
去楊正那打了四次電話
還蠻佩服自己的
以前根本不可能做這種工作
我一定一直在害怕以前粗暴的對待別人的報應會落到自己頭上
果真啊
昨天是最痛苦的一次
好想回家 唉
有個媽媽根本就歇斯底里
""吼又是補習班嗎?拜託你們不要再打了好不好!每天一直接一直接真的很煩耶!!!!!""
我的天哪你好兇
我完全可以理解啊 但你最好保佑自己兒子以後別做到這種工作

這時候遇到友善的人甚至是只要問你詳細時間的人就會感動得痛哭流涕
會繼續去啦但我好害怕害的楊正因此招生失敗 哈哈
拜託試聽三角函數耶 多麼值得把握的機會!!
真是不知好歹
話說回來他們根本不給你多餘的時間解釋楊正三角很強


昨天去7 樓辦個退費
每次去都要被問一次
斯拉夫語是什麼
怎麼千篇一律每個人都認為和
南斯拉夫有關
屢試不爽
吼它是俄文+捷克文+波蘭文啦統稱
斯拉夫文
和南斯拉夫沒有關係


我偷偷聽到楊正在裡面上課
是在講萬能代換
算了 我也搞不懂到底是不是真人
佈告欄上竟然有
楊正盃
哈哈 好想看喔

突然有種衝動想要再進去上一次課
可以讓我再上一次三角嗎 唉
欠扁的小六學生棄之如敝屣的三角

我們只不過是中途默默離開的人吧
只不過讓教室大了些
也聽不到最後一堂課的
楊正感性時間
唉 怎麼可以這麼難過





昨天請海倫小姐到南投市幫我買郵票
聽說那裡有家集郵社
原本想寄個簽名照
才發現原來你向來忽略南投直接來台中
但你這兩天會去南投 只是原因太好笑了

宏子節離開中興新村到南投市竟然為了買烤鴨!!!!!!!!!!
你好荒謬
哈哈哈



會話課還不錯現在有高一學妹加入
她也補楊正耶怎麼這麼巧
介紹的時候Tim 竟然說我是個football hooligan
只因為我上次瞪他


好想買球衣好猶豫到底要從波衫買還是從香港
運費一點嚇到我了
我要08/09 主場+燙字
有經驗的人請為我解惑謝謝

國家盃一定一場也看不到
台灣的電視台到底怎麼搞的啊
這是僅次於世界盃的比賽耶竟然沒人要轉播
好糟喔我原本就只能待在家裡
好羨幕你們還是可以風雨無阻到外面看
:(




突然和標題漸行漸遠
好啦反正大意是
早起努力學開車
認真幫楊正打電話
(基測曬的那些太陽完全突破我極限)
為球衣而努力
看不到歐洲盃很傷心
:(


等到最後的突破出現只要我學會勇於認錯就好了
不再害怕承認錯誤而且不再自負的那天

突然想到書上看過的
"第三個願望總是悲劇性地奪走歷經九死一生才獲得的一切"
太有道理了難道這就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