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自己最近好像經常廢話連篇
侯V 應該有發現 (不過你有時很遲鈍)


只是兩個星期三之間的零空隙讓我意識到加快了腳步的時間推移

加油。我們所剩不多呀


我不懂為什麼那股推動變得如此薄弱
好累

今天瘋狂翹課了,不可思議,不過是我肚子太痛了

生命力帶來的忙碌與奔波是令我很反感沒錯阿
還是想要承擔對於自己的挑戰 只是我真的好想要能自己安排一些時間 或至少一些空出的週末
或者可以一整個禮拜都不用接手機

就像我今天真的很想11 點上床睡覺一樣
:(
卻又不行


不過在怎樣詭譎的氣氛中都還是找的到意外的驚喜
好比說,我今天居然對新買的保養品驚喜
但也有總是的驚喜  應該是吧  :))

最近三個禮拜是我人生中的肌膚低潮期耶......
她不知道在耍鬧什麼脾氣 讓我覺得自己很乾黑
另外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每次想洗澡時就會有別人進浴室了?
而且住在這邊之後我確認了自己洗澡並沒有很慢阿因為似乎等別人也都要一小時......



欸 托福加油
我目前驚慌 因為無法理解自己突然顯現的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