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即將的無可安寧和艱辛



突然想到去年的這時候是多麼極力逃避回台中這個事實呀
只是忘了申請暑宿 不然一定會留下

今年,也是想留下來,原因卻不再是令人難以割捨的外在了
敵人早已變成自己
(大鵰被養的肥又健壯 都快壓死我了嗚)

6/25 考完全部
我想暑假只有這七天而已
關於今天晚上就是短暫而淒美的假期的最後一晚這件事
我想信義誠品可以提供我要的安慰!
договорились.
(跟自己說?)


訂了一些目標
開始實行是回台中那天起
不時會看看自己寫下的東西
我心想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關於七月痛苦的過我並不真的在意
難以接受的是期待的旅行阿
我只想用自己的步調去體驗,不受干擾的
這個要求太超過了嗎?


老師說你會走得很辛苦
我也無時無刻害怕著
然而對於接受這個挑戰我不曾懷疑過
即便到了現在
就算是天天咒罵 或哭
變得很像是抱怨卻不敢放棄
其實不是的
釐清過後我覺得這次非關勇氣
我需要追求的勇敢是面對
僅僅如此

或許是我對於現狀太過厭倦吧
對於未來我有收到期待 但並不像你們看的見那樣清晰光彩的藍圖
而如果我現在放棄就是自打巴掌
僅僅如此

訂下來的都還沒開始實行呢
我卻覺得好累又痛不欲生

All I want is a simple and long-lasting trip without disturb
is that too much as a request?





當你覺得舒服的時候 是沒有事情會改變的
這是從第一階段開始就深深觸動我的
而支持我的也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