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太可笑
我下午翹掉高爾夫球課
心裡盤算回來收拾和洗頭
和看我一直沒時間看的雜誌
因為今天終於考完試

反正回來之後
從Facebook 連到奇妙的人的奇妙網誌
令我深深懾服
這太極致了吧
極盡發癲露骨之能事

有人就是覺得再怎樣主動都不算自己搭訕
反正只是友善的作朋友而已
這樣一來眉來眼去勢必也只是在路上不小心遇到人們然後意外的開始往後的發展
搔首也何其無辜

種種種種令人看了又看
好好笑
再加上今天遇到眉來眼去本人
(對象是教授)
遇到兩次耶
感覺不太吉利
賴盈說今天不太適合出門
剛剛看了很久很久
然後我難得的午後時光竟然悄悄逝去了



每個星期三都是筋疲力盡同時也有新希望的開始
因為固定的小考
我和我室友心連心因為我們都是無法在晚上念書的人
所以會一同早起

但晚上都很荒廢就對了
而且壓力很大會害我一直吃
昨天明明就很飽很飽我卻一直偷吃種籽
還挑出喜歡的 是松籽與腰果耶
哈哈
星期二晚上因此是固定崩潰的日子
昨天念了三小時吧 但進度大概是早起念的15 分鐘
單字好好笑
液晶顯示器是жидкокристаллический монитор 耶
你會不會太幽默了



其實翹高爾夫讓我內心很不安
下次一定跟不上進度 唉
而且鮮少找到讓我不討厭的體育課!
它真的是個神奇的運動 只能靠正確的扭動才有辦法讓球竿碰到球
還滿有趣的 手套奇醜無比就是了



晚上有活動耶Oktoberfest 到底是什麼意思
其實要不是靠Facebook 的宣傳我根本不會意識到
但始終一支半解是喝啤酒的活動嗎
感覺好吸引人
不知道會不會再度悄悄變成社交活動 這太驚悚了 不喜歡




最近非常的早睡
也很早起 但因為有八點的課而讓這一切看起來竟變得理所當然
不然上課前我就有三小時慢慢讀美芬了

瓦列真可恨
好想誅殺他
聽說在俄國雇個殺手是4.5 萬
快點一起合資



又想到剛剛看的那些奇妙文章
我都笑彎了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