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Это мой папа. Его зовут Антон. Он директор фирмы.
我還能多丟臉!!!!!
所以我等了兩個小時等大家都走光才敢唸給瓦列聽

安東!!!! 還能多丟臉 我媽是安娜我弟是安德烈
竟然還不約而同的創造了全家的安系列
真的耶我是安菲薩!!
太噁了我在寫的時候都沒發現


好開心 可恨的瓦列終於結束了!!
心酸的是大家都考到今天我們明天卻還有毛廢

大噴大噴!!
當我跟白俄說我要考四科俄文的時候他快被嚇壞了
我也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多

瓦列太壞心了
要背八篇文章然後抽一篇寫出來念給他聽
超驚悚的耶感覺放棄任何一篇就會被抽到
然後就零分

而且背自己寫的文章就算了
他又發很長單字很多的文章給我們背
我都要發癲了!!
最後根本不知道中文意思是什麼
В лесу первые цветы - подснежники
我怎麼翻都是"樹林裡的第一朵花 - 雪花"
太可笑了怎麼可能會是這樣


我一直都很荒廢
前天為了昨天早上要考的美芬兩點就起床了
上次期中考好像六張考卷吧 或八張
結果結果!!
這次竟然一張
題目是寫十篇小作文
!!!!!!!!!!!!!!!!!!!!!!!!!!!!!!
這科是單字耶應該要是很多頁充滿空格讓你填的阿
總之沒有人能想像我拿到考卷時內心的驚濤駭浪

而且結局是頁數竟然寫超過中文申論題了
我是初學者耶都只會一些噁心的字
像去動物園看之類的

雖然說可能因為它是俄文所以本來就能輕而易舉的超越中文的頁數
преподаватерьница 女老師
還有 концентрационний лагерь 集中營
如此簡單的字這麼長真的很可笑

白俄說俄文版的紅樓夢重達數公斤
我都快要開始相信他了
對了他是個出奇上進的白俄羅斯人
他正在奮發學中文以便日後能看紅樓夢的原版

貓熊是個異常可笑的字
快叫我念給你們聽!!


太不敢相信明天還要考試了
噢!!!!!!!!!!

我必須去唸個書了
還有明天要考的歌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