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意識到危機了!!
昨天前天被我的考卷深深震撼!!
下星期是瘋癲的期中考週

我真的只需要度過美芬就好了
這樣不管其它多困難都會是小事一樁


喔喔今天晚上要上傳2000 字作文
真over 不過老師似乎很善良 我遲交了一個月的前兩篇好像還可以上傳
太糟糕了!! 作文超難的耶 我再度回到了陳修齊時代

題目是用詩寫成簡訊
Bepa 快幫助我



好煩我都不能好好唸書
需要有人把我獨自鎖在沒有電腦的地方!!
連上次在自習室都能一起廢掉
都是俄文唸起來太噁心了
第四格(就是受格)太詭異了我的名字會變Анфису !!!! (聽起來像飛鼠)
怎麼會這樣呢我想變成美芬那樣唸得比俄國人好聽的程度!!

噢今天神清氣爽是因為她飛去了羅馬尼亞
沒有俄文課!!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

真心滿意足 :)





最近發現放鬆心情的好方法
是瘋狂看大家的視訊
真是太舒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