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Peggy 說她讓我哭被她嘲笑了

今天是陳怡臻
我打出你名字了
感覺很久沒這麼做 哈


我今天沒有哭只是從心情好要早睡
又變成低落又熬夜了

但只是因為我太喜歡妳們了

好想見到妳們

我要等妳從texas 回來妳從挪威回來
但妳什麼時候會從澳洲回來?

好想快點見面



我已經不太能面對自己了
都忘記原本的我是怎麼樣





我以為就是這樣
但跟久違的你們講話就好想哭
不是因為很久沒見面而已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很自由也不一定會很快樂對不對

陳怡臻妳很不像妳耶
忘記跟妳說但看到妳笑我竟然又哭了
跟朱培綺是一樣的道理吧
請不要再嘲笑我了



我以前已經夠可悲了但現在竟然還想回到過去
而且是很想

但或許不是那麼單純的想念吧
9/19 以來的這一切真的太不堪了



明天要回家了 開學來第三次
真好
我已經緊繃到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