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糗耶竟然忘了帶錢包
早上還打算去買東西幸好後來沒找到
不然付錢時才發現會超級丟臉哈哈哈

下班時才發現連公車卡也沒有
只好連車錢都向店裡借
哈哈哈好困窘的人



上班前遇到推銷別人買東西的年輕人
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們耶? 但在一中常常遇到
真令人困擾 雖然我通常都很友善
但今天立刻想到Landy 被銷售員纏的遭遇
好恐怖喔今天那個人很over 耶
而且你們說他到底是推銷還是搭訕?
我最討厭為了推銷而裝搭訕的人!!!!!!
想砍下他們的頭



我們家旁邊有個感覺很幸福和樂的小公園
下車都會經過
所以每天都可以觀察很多不同的人

今天有個中年男子和他可愛的小狗
他感覺很帥側面有點像外國人
有點像喬治克隆尼(一點點點而已其實還差的遠)
我只是觀察他一下下但是
經過他旁邊的時候
他竟然放屁
超大聲的
好噁心我都替他感到尷尬







我真的好期待喔終於要去高雄了
不敢約很多人因為只是想去你們都非常沒興趣的波衫
宏子節很無情耶還是直接了當的說可以先去別的地方嗎while you're in the football store

好開心喔終於可以置身於充滿足球的店
(我真的很想以後開這種店但會辜負我的大學所學)
期待期待耶要用買到球衣為高雄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