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我的德文明天就要完蛋
還是懶的移駕到書桌阿

剛剛洗了衣服
但是我的室友每天都在煎蛋捲,讓我很傷心
因為衣服晾在廚房附近,空氣好油



4/23 信義誠品,請找到旅遊書!!
       uptown 起司蛋糕,訂行程*(吃很多乳酪,拜仁慕尼黑)
4/24 京華城,伊恩萊特
4/25 光點,是我肖想了很久的德國電影,居然看得到免費的

4/27 致命的華語報告
4/28 致命的英文報告. 主題是曼徹斯特,我很喜歡,雖然我要負責介紹曼聯

5/4 這天期中考終於宣告結束
How can it last for so long?

5/? 這時繼續優柔寡斷的話就等死吧



昨天在京站吃了一個非常值得探索的餐點

模型是看起來很好吃的金黃色蛋包飯 旁邊放了疑似烤雞腿
(但送上來時是巨大的炸雞腿)
極致之處在於明明只有一個盤子喔 卻包含了好多味道

生菜有吃不出所以然的神秘油醋醬
旁邊是些許青醬義大利管麵 (為什麼阿不是有飯了嗎)
蛋包飯有番茄醬和我加的起司
再來是咖哩馬鈴薯
最後空曠處令人猜不透的淋了點醬油

昨天狼狽之下忘記帶相機了(趕時間又不想翹 jcc)
不然就能幫它拍照了 好貪心的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