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文就這麼毀滅了
我沒有講義!!
期末考只有四題申論題
大家應該都不想出借自己的筆記吧哈
我該如何是好

剛剛準備去上這學期最後一堂英文
慌亂坐車下了山還爬上三樓
然後!!
我發現教室空蕩
還黑漆


然後!!
我發現我的手機被停話了


我重灌了電腦
超後悔的我應該安於我原本的Vista Home Basic
我灌了Professional 我太後悔了!!
它一直爆而且現在竟然不能聽音樂
!!!!!!!!!!!!!!!!!!!!!!!!!!!!!!!!!!!!!!!!!!!
而且我昨天提了款竟然被他全數收取
太智障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