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星期三又變得這麼難熬了
這樣的時間點讓我覺得自己並不過分
但這種事仍然是這樣只會招來異樣的眼光

我們只是下樓丟個瓜皮而已
卻不經意的再度目睹了蓄勢待發的場景
在星期三
我覺得人們興奮的味道我都聞到了


幸運的是我好像不曾把希望全部放在哪裡
或許對佯裝出完全真心誠意的人有過吧
他們都是一個樣我們一直深深知道
也因此冷淡或者失去並不是真的太難過
但這樣快速和突然還是太令人吃驚

但我始終只有投入一點點
因為內心其實是一直了解他們的吧
即使並不深入

也或許是如此讓我和你相比其實失去的沒有太多


但又覺得眼睜睜看著一切巨大轉變的最終仍是自己
怎麼能有辦法把先前與現在的場景聯想在一起?
我是每天很快樂的只因為似乎永遠不會無聊
這和在樓下唸書有關嗎?
那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覺得一切都算了但表現出的實在太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可以前前後後轉變這麼大呢
這並不是難過的問題因為我從來都不曾覺得自己準備好所以什麼都還沒開始不是嗎
也沒有深陷的困擾
但我無法這樣下去
我又看見原來自己討人厭的地方了
直到今天我徹底發現和難捉摸的人相處有多麼痛苦
但我一直是那樣的人

i know exactly what should be done but somehow i just can't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