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開始靜養可憐的小腿啊
但竟然有班
出乎意料啊上星期才感性的與你們道別
哈哈


今天害怕一切會變不熟
但其實還好
人有點多
客人說你缺男朋友嗎

我覺得我很貼心都會給honey muster
與薯條是絕配


阿噗以最快的速度發覺我變很黑
他們說真的很黑耶
renata 說膝蓋也太黑了吧
阿噗說現在是黑妞

好慘!!!!!!!

我很喜歡新雨傘啊
但在政大都心驚膽跳害怕被偷
你們說粉紅色粉藍色粉綠色比較適合我啦
好啦我知道銀色跟我眼皮一樣黑啦




真的很不喜歡別人要了MSN 又不加耶
會另我很忐忑不安
不知道你幹麻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