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曾經引頸盼望的美好不是沒有發生過
只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快到人們來不及察覺


我無可解釋的在低溫中迷戀著春夏的顏色
或許可以用那總是不合時宜的個性解釋吧
就像許久以前我發現自己帶著的種種不切實際的英格蘭人特質一樣

指甲油都好好看喔,手指卻只有十隻
我想要收集20 瓶裸色好友!
怎麼覺得連背景厚厚的戰爭與和平都粉嫩粉嫩的 :)



原來秋天一眨眼就過去了
一直以來都這樣說著,台灣只有夏天與冬天
不超出令我從腹部開始興奮翻騰的繽紛水果味,或者連俄國人都難受的台北街頭的濕冷



後來我發現秋天其實存在著
不過她很小
短暫到忘記提醒自己觀察就會錯過

其實心一直是比腦袋清楚的
當腦海中還在自認有條理的計畫或者煩心一些期限將至的報告或約會的時候
另一部分,那個未知的,或總是被遺忘的自己,已經悄然期待那些能夠開始散步回家的黃昏

氣象還是不準,陽光一樣偶爾失控
而我從來不記得從何時開始又變得喜歡走路了


我想從葉子的顏色永遠沒法疾呼著宣告秋天已至吧 :)
或許,在這裡,觀察自己還更能夠發現季節的痕跡
比方說心中滋長了的微小詩意



最近陪我的有年邁且頑固的托爾斯泰,還有讓鞋們都偷笑的台北的乾燥
與一直都在的你 :)
I'm happy to have you around
再來就是間歇的低溫與透過往事產生的對下一個夏天的期許

不過也有怪的事,我的臉壞掉了
這兩天奇異的長了多顆痘痘
好像是我一生中長最多痘的時候,不然連國高中時期也都乾乾淨淨的
可能我的青春期只有這六天
很任性的皮膚





還有關於聖誕節的祝福
或者假借節慶之名的情書

卡片開始旅行了,我忌妒她
今天查了郵局網頁,她居然搭乘跟我八月去德國的同一個航班欸
要是順便把我給寄過去就好了

上禮拜補充了兩盒化妝棉
數一數發現等我把兩盒都用完我們就能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