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整理一下好聽的樂團
我喜愛的其中居然有兩個是美國的! 難得喔


搞到最後我為什麼在聽分手快樂哩
什麼阿




回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耶
因為懶於排隊而放棄咖啡弄應該是易於理解的
你說為什麼不想吃NY 哩
只是不想再去
that area
前天隻身在信義區晃蕩了許久
從紐約到誠品 
難以解釋那段既然是過往的悲傷我又為何總是在傷心時往那邊跑

其實紐約紐約關掉實質上對我沒影響吧
卻又很難接受
我想因為它就是在那邊的一個東西,那群之中的一個
只是it, be there
畢竟我根本不愛逛它

我喜歡信義區特有的熱鬧時繁華落盡的悲哀 與平時下午的悠閒,又或許是淒涼蕭條的
過於悲傷/但這次不消極呀
我想俄文直得推薦的除了效率極高的運動動詞之外就是某些完成/未完成了
лечить(治療)  完成體變成вылечить(治癒)
多麼傷人呀


所以我為什麼不想再回去
只有美好的過去才能帶來傷心

而不堪的應該會為其逝去高興才是


為什麼怎樣也無法把記憶拉回小六以前呢
台中國小的人行道// 和午休有關的階梯// 很臭的落葉// 你// 你// 其實那樣的畫面很祥和 還需要多說什麼?
/居仁/曉明/居仁/推甄/陳英偉/楊正/
今天莫名的思念楊正 不知為何 居然過了兩年了!
我想念你的數學課:(  (實在很變態的一句話)
哈十足受寵的感覺 不斷受到畢業演變為學長姐的我們還有其他人的愛戴並且持續堆疊上去


我羞於處理回憶的主題
因為太容易陷入萬劫不復的悲傷呢喃
還有那危險的多愁善感的氛圍呀

其實你比自己所能以為的更傷人
你可知道?

容忍/模稜兩可/矛盾/敢怒不敢言/本身亦為目的的言行脫軌/行禮如儀的虛偽/古怪的執著/社會抑制/緘默/尷尬/笨拙/不切實際的憤世嫉俗/帶諷刺意味的冷漠/
所以說我的內心根本就是英格蘭人的化身吧!?


to m*

I'v deactivated my facebook account,
don't know why, maybe just the same excuse as yours,
I'm tired of everything, of watching people acting around me,
of feeling myself acting to prove something.

I hate to recall, even the less worth part,
It hurts, and I try not to,
somehow it never works.


We might die from medication, but we sure killed all the pain.

again and again,
these things take FOREVER,
I hate this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