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really!!
我終於考完了
但這太漫長了
從上上個周末讓我一直胃痛的報告開始
因為是寫給偷偷喜歡的趙竹成所以也不能亂寫 哈
其實還滿有趣的啦 德國政治

然後我的德文壞死了
期末考的作文丟臉到感覺可以成功取悅老師
(像我以前取悅瓦列一樣)
但回來後發現自己想的起來的每個單字都拼錯


就這樣不間斷的持續到deadline 是今晚的最後一份報告
害我好緊張昨天考完波蘭就開始趕路
終於寫完了
他5000 字超沒良心



然後星期三台北居然出太陽了
那是考完大二俄的早晨
第一次買了7-11 的大拿鐵
不過大的就沒有星巴克那麼棒了

然後
原來一杯咖啡加上Jason Mraz 就可以讓我那麼滿足,
好像考完了一樣.
雖然還是有莫名的失落
其實也不是完全不知道失落的原因
但是不能說 :)

那是不知道幾個星期以來第一次開門發現宿舍的走廊不是灰色
原來我也需要陽光.
(我媽聽到一定超開心 她每次都覺得我很病態)


在幾個星期不曾停過的陰雨之後
現在的乾燥看起來格外幸福
原來我也需要陽光



現在一切都好了
終於結束了 這好累好累的一學期
星期一要先去誠品待很久在緩慢的回台中 :)

好期待回家
(我媽一定又超開心 我從來沒這麼說過)
之前超討厭台中的太陽的
所以說人還是需要離開的

窮要回俄國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說要介紹他朋友
但這樣就要學著適應別人了

之前會一直快樂的想著寒假
沒有計畫 只是很快樂而已
唯一的計畫就是要每個禮拜一都跑去誠品 (哈哈)
因為都沒有人
還有跟鄭穎凡見面 :)
前幾天因為太陽出來都開心到不認真了
連書單都列好了

向日葵森林
孤獨及其所能創造的
原石
這個故事
紀優穆索
原來你非不快樂/ 林夕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米蘭昆德拉


現在的
過於喧囂的孤獨/ 赫拉巴爾






最近他也讓我覺得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