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課
2pm-5pm

最近對簡單重複的旋律與歌詞深深著迷
Cannonball/ Damien Rice
Dying/ Maximilian Hecker
Mr. Curiosity/ Jason Mraz

德文課
又是窗邊
天空從灰濛濛變到全黑

我以為沒下雨 後來發現路人都撐傘
9 Crimes/ Damien Rice


就因為簡單 不由得深深陷入那不斷重複的問題
或許他問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或許  我也是無意識的自問

is that alright?
is that alright with you?



這一段
想必已經是最美好的記憶
認識新朋友一樣
開始時的美麗是沒辦法停留的曾經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The Scientist/ Coldplay

但為什麼還是有淡淡的哀傷?
是因為知道之後的快樂必然不復以往?

我還是很喜歡開始這段
總是深深迷戀
但為什麼總是進展的這麼快?
我也很想讓那些美麗不要一再一再的消失

對於你我安於現狀
因為開心也安心有你在身邊


但對於

我不想要結束
因為剛認識時讓我太快樂了
你一定不知道因為我從來沒有說
就算能再一次回到那天也好
怎麼能馬上從一開始的期待變成不安?



而且你不覺得
單純喜歡別人想要跟他作朋友的感情真的很不可思議嗎
但在你堅守這樣的信念或者期望時
你所處的那個世界只會以無比冷酷的聲音帶著時事求事的口氣:不可能有單純的友誼。


我其實並不真的認為你們現實










拜託你停止
我真的很需要你停止
因為太喜歡你了
沒辦法再忍受一次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