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灰意冷
從楓香步道看去出現的是停留在一年前記憶中的101

今天是第二次 打高爾夫的路途經過曾經恨之入骨的階梯群
其實重來的話我仍舊不會選擇那些
只是相對之下現在的世俗與繁華卻顯的好寂寞


上大學之後變得很不愛哭
所以才愈來愈陰沉吧 行屍走肉一樣
沒有多餘的情緒也沒什麼是值得難過的了

我也想要你那樣自我放逐的旅程
去哪裡都好 只要可以離開這裡就好了





你發現自己一直以為想要的 再得到之後卻不如遠看美好
到今天我都沒有後悔
而且愈來愈喜歡自己的選擇

但為什麼我會跟你一樣不快樂?



昨天實在太難過了 於是哭了
兩個一起很難過的人於是想要放縱自己
先躲藏到在學校附近卻隱密的令人驚喜的幾乎沒有客人的小餐廳
甜點真的很棒
但其實一邊吃眼淚一邊掉下來的話也不會有人驚訝

然後去購物了
其實
原來怎樣逛街都沒有用
就是要錢花出去的瞬間心情才會好一點

但就算一邊開心的大笑眼淚一邊掉下來我也不會驚訝了


我真的對自己頭髮的顏色非常厭惡
為何在大家都染髮時 真的希望黑髮的人卻會變得愈來愈淺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其實像昨天 都說不出話了卻還要硬擠出笑容
星期四 語言交換
星期六 刻意期待的星巴克早餐還有晚上的居酒屋

然後得來不易的周末又再次要結束了
其實平常累翻天卻又無味的日子連苦難也說不上
依舊是日復一日
沒有別的 僅僅是日復一日而已
原來這就是數星期以來這麼厭世的癥結

唉 都滿足了 也不想要永遠離開了
但真的好累也受夠了無謂的繁忙
只要暫時離開就好
真的沒有東西能讓我支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