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可以了解啦


所以誰說那是不歸路
現在的在表面上不輸過往的和平
只是記憶裡多了一些插曲而已




所以說還有哪裡更能體會到繁華落盡的悲哀?






但為什麼還是還是還是會難過?

陳奕迅 愛情轉移
陳綺貞 還是會寂寞

消失於晴朗
會有多自由


不懂為何總是思念
也說不出思念的是什麼
音樂可以強烈喚醒

唉 其實我總是不在意
總是自認不在意





當記憶中的人都不再


如果是永遠永遠離開了呢
今天才驚覺
事過境遷居然已經是一年



當人們都不再
當過往的自己也永不能回來





聽到還是誇張的想哭
深不見底 原來是萬劫不復的深淵

其實這樣還能說是最快樂的回憶嗎


我也知道多愚昧 不只在你們看來
因此也才知道包覆在自我小小世界 總是弄不清地位本分的蠢呆人們原來是多麼快樂


也徹徹底底的當過阿
雖然現在只剩幻想與空殼


其實你們無須載我
我很喜歡晚上自己回來
而且現在也只有周末工作
原來曾經就是這樣魂牽夢繫死纏著人們不願放開
saturday night 廣場人聲終於輸給街頭藝人
其實我總是喜歡自己走
還有哪裡更能體會到繁華落盡的悲哀?



其實我從來不曾介意一個人
其實原來說謊是說永遠不寂寞





其實我都了解啦

其實
原來美好的事情還是不要發生比較好
這樣之後回想時也就不會再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