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退掉應該要打死自己
那時超想上的 順序還排第一
而且好像大家英文三都選不上

唉!!
可是昨天上課令我一直提心吊膽

連用中文長篇大論都很困難更何況是英文
大家真厲害
如果是生性外向的人去上應該覺得很有趣
只要發現是要一直發表意見的課就想把它退掉



想念我大學英文一二的大叔了
超級輕鬆又可以學到東西
真不知道當初上他的課是如何把拼音系統背到滾瓜爛熟
好想繼續上他的英文三
但是衝堂
!!!!



開學一星期平淡的過
總覺得自己似乎漸趨好學生路線
最近居然都沒有翹瓦列的意圖


在宿舍就會安逸掉
想念山上到心都破洞了
真的好喜歡之前的寢室
與福利社廢柴 甚至連噁心的安九都令我思念

我也思念美芬了


整天頭都好痛
天阿
痛到我快掉淚
走路都變很慢

我體育是足球中級
哈哈!
只是個幌子 但感覺很有趣阿



剛剛去一堂華語學程的課
上課途中當場就用教室電腦把它退掉了
那老師根本就是政大版謝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