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成沒名沒姓了
這個遊戲真的很有趣


雖然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玩


不能否認一開始的刺激 當仍是兩個人而且並不是由我發起的時候



今天看到彩虹 但天空好灰因為剛下過雨
海也好灰

會想到滿 會像往常那樣阻止自己回想
但為什麼不能想?

好的回憶總是因為太快樂而讓回想時難過
但其實我也不是always 害怕



其實我很喜歡沒名沒姓的時候
好像回到剛認識時那樣開心
但這次感覺很像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玩
我從來都是那樣的名字 變來變去的是你 因為動手的是我


最想念的地方變成我強壯的IBM 的桌面了
雖然這令我覺得好像跟你有關



感覺好愚蠢 開始是前一陣紛擾最為離奇的結局
現在還沒有結局 卻被你突然的停止嚇了好大一跳

真的好希望這次贏的是自己
可以嗎 因為二十年來我從來沒贏過






他的語氣聽起來好像不在乎,但顯然他就是在述說一件極度重要的事情
這是他最珍惜的故事,但裝扮在漫不經心底下,好掩飾它的重要性
這樣,萬一聽到這個故事的人沒什麼反應,他才不會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