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書
昨天跑到信義誠品尋找一直想看的書但沒找到

我每次都找不到書!!
而且人太多真不開心

下次找個星期一去


然後拖著疲憊的腳從遙遠的A4 一路走到A11 再晃進華納
好累!!!!!!



好晚了有點擔心明天起不來無法去幫系學會投票
但現在一切都好安詳 令我捨不得去睡覺
書好好看 冷氣好涼 房間好暗 乳液好香

我真是太過於縱容自己
明天就知道淒慘了因為星期三的考試又即將來到
還有星期二從八點開始的毀滅性滿堂 :((



總之 我假日上班很容易遲到尤其是六點的班
因為五點到六點沒有下山公車
要是五點沒搭上就慘了 但我總是搭不上
學校真的心地很不好假日公車都不能站位
也沒必要因為沒收錢就這樣
一次只能上20 個人  我每次都成為第21 個

今天真的很緊張 因為天氣太熱要是走下山一定又流汗又遲到
而且才剛洗完澡耶
但飛快吹完頭去等車竟然又再次成為第21 個人!!!!!!
被司機驅趕時我內心太過於激動與絕望
這時我前面一位男性竟然讓出他的位子 說他可以用走的下山
好感人!!!!
謝謝你讓我免於毀滅
我真的太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