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終於結束期中考的那個星期四
文法寫了兩個多小時
而且八點從瓦列一路考下來
感覺大家出教室臉都黑掉了
然後就看到這個 長得好像我們!!
真的很貼切


我跟我的煙毒犯俄國友人說暑假應該會學德文的事
他非常吃驚因為他已為台灣跟歐洲交流很少
而且他德文很好
我說大家要學都還是會學德法西
他還哭鬧說大家為何不選俄文
真的很極致 都不知道自己母語的威力





上次小考終於癲掉
從來沒有亂寫過名字耶!! 可以比較一下前後的差異


液晶顯示器 實在是太自以為是





去北車看到的醜陋麵包
真的很豬 噁心





以為期中考結束就海闊天空
殊不知隔一星期才是繁忙的極致

我有修一個奇怪教授的歷史課
他威脅報告不可以引用網路不然會零分
他好像會把字句輸入+ 搜尋吧
令人非常擔憂
後來寫了亞歷山大的情人們
資料好少都是英文
翻譯了好久好久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史實耶
好害怕被退回 :(


然後緊接而來的是華語學程的申請動機一張A4
感覺好怪 好像回到推甄時寫自傳

反正一切都好令人緊張
每天都好多事 令我太焦慮導致一直過敏

總之一切終於結束了
最近有在念英文
因為期中考考好爛 令我相信現在是自己一生中英文最爛的時候
真的很可怕 好像只比韓國人高分而已
我都快驚嚇到落淚

突然好想吃NY
明明才吃過 我們好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