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
我真的很喜歡耶
好愛我們寢室
又陰暗又沒有奇怪的味道又有抽風機
真的太棒
只是抽風機像電風扇一樣冬天睡覺的時候都會很冷

我感覺很像老人
如果獨居到傍晚會把大燈關掉 我真的很喜歡陰暗
也很喜歡自己在寢室沒有其他人
可以安靜的聽音樂看雜誌真的很棒
但為什麼聽起來這麼可悲


現在我室友都在睡眠 也算是獨居的一種 心情好好
其實周末都心情很好因為宿舍的大家都回家
宿舍真的很山上耶 早上起來都蟲鳴鳥叫
又清幽
又空蕩
其實是這兩天才發現蟲鳴的事實
假日從來沒這麼早起過 因為原本要去慈青陪伴老人和小孩的活動
都8:30 前就起床殆盡
但對慈清來說或許還是太晚 兩天都徹底遲到到最後都沒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總之這周末過得很奇妙
那天吃完晚餐我們竟然大逛了熊威
添購了家居用品 這鮮少發生
而且我徹底養生掉 還買了無糖可可粉
熊威是KUMA 耶
之前寫作業的時候題目是在商店 瓦列例句都會說Я был в магазине 《Кума》
竟然是熊威 感覺好蠢豬


下星期要去聽應用華語學程的演講
教外國人中文
其實推甄時大家都覺得不錯吧 只是師大太偏僻
我大二想要修耶
但或許大一成績過低

總之聽演講的行程導致我不能去上高爾夫
所以期中考那週要像發癲一般連上四堂
1:30~6:00 吧
感覺很極致 打一整個下午的高爾夫 而且隔天要考必修



唉我班表寫錯了 我如何能忘記禮拜二固定不能排班的?
太發癲了 應該找不到人換吧
又錯過切爾西贏球又不能看下次比賽又亂寫班表美芬考試又爆掉
我就此毀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