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必多說什麼
即將失去或已然的那些才會特別珍惜
這道理人們都懂

已經好久了
這樣心神不寧 總有那樣一秒突然失神後發現原來是再次被捲入那種無止盡的漩渦
怎麼又像是魂牽夢繫了 那不是應該止於上學期那些無止盡的荒誕和事後的無助和絕望嗎
就在幾星期前曾經我以為一切都已就緒
都已經美好
這其實是件沒辦法解決的事
結局我一直都看見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你們來說是目的圓滿達成
你們來說不會是什麼大不了的失去
我對我的不負責任感到抱歉
我對我的無能感到憂傷


對我來說只是不公平而已
在這整件關於我的事當中諷刺的是竟然沒有我可以做主的地方

我感到悲傷



晚上去了新光
尋覓我的新傘
我真的四處尋它不著耶都找不到喜歡的
好想念舊的那個
仍舊花了好多錢
這次我卻不為自己的揮霍感到一絲絲不安
心情太糟
意義在哪裡?
我太絕望了 我覺得我為這些所做的種種改變從來換不回什麼
是你霸道還是我無能?

種種種種總是會成為往事的
即使現在看來像是永遠的小傷痕

你知道嗎我幾乎相信關於人們對於往事的說辭了
它又要來台灣但我發現這次自己真的不受影響了

鱷魚Гена 說字典裡找不到任何чебурашка 的字
車布傷心的說所以我不能跟你們做朋友了嗎?
鱷魚說當然可以 為什麼不行?

種種種種總是會成為往事的
對於它我已經不在意了
所以這次的也可以在往後只成為記憶中的小插曲嗎?
或許忘掉是我們一直所需要
但我害怕的也是忘記



我感到悲傷 為了自己其實一直知道結局卻仍抱著一絲期望
希望真的很可怕 從來都落空讓你深深跌回現實和一直以來的難過
但也不必在意反正我現在也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
只有永無止盡的俄文而已
這讓我不得不又懷疑起了真心
莫斯科又怎麼樣 彼得堡又怎麼樣
如果代價是這種種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
只剩永無止盡的俄文而已
就像你們所希望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