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электромузыкальный инструмент 其實是電子樂器的意思

到底是什麼眾多的妖怪字
還能有多長

我還記得
很快樂
很久以前
那些發自內心的期待

新朋友
高三的時候我還記得你說的很多
喜歡新朋友
鄭穎凡我真的很想念你

現在真的好需要老朋友
廖修筠你竟然真的出現了
好神奇


新學期修了好多好多課
我24 學分了 還要加體育課
而且到現在都早睡早起
真的很早起 早上上課前悠閒到看似有點可悲了
這學期我以為 是養生的半年
遠離曾經的種種荒謬

淡水海邊
之前難過的時候我都是聽它
沒想到在過了一個寒假調整好心情自以為可以hold 住一切之後
結局仍舊是難過的在聽它

太諷刺了
殊不知





我以為那是很久以前
意味著得是永不回來的過去

好絕望
沒想到在過了這麼久的今天自己竟然還是能因為這樣一點細微的風吹草動就讓一切只能像是毫不留情的再一次
排山倒海的是從前

social
我發現自己根本沒資格批評別人
至少她有而我沒有的
是勇氣

依舊能輕易回想起那天
是颱風夜
真的是好久以前
你們搬了桌椅
我們在外面
酒精可以飛快的違背母語
太不可思議
social 獨自現身
還記得那時的滿腹鄙視
只因為你是獨自 我太無法接受
怎麼能有女生能做到這樣 重洋媚外到絲毫不顧自己的形象

但今天連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 不必多說
我都要落淚了

只因為一切不同於以前?
或者應該說是相反違背榮景不再

淡水海邊
你們紛紛的知道詢問發生了些什麼
只能說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莫名的低落而已
只是週期而已
我都要落淚了 陳怡臻快回來讓我見見妳

其實內心深深知道不只是這樣的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妳說妳不再愛男孩了
也曾經我以為我不再愛人們了 雖然連自己都沒把握
很顯然這些都只是窮極無聊或對自己所表現出的過於自信而已
不知道該難過還怎樣耶
是詭異多了點吧
我從來沒愛過男孩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了
好快就找到的新工作
迅速得不可思議
我們到後門搭了綠1 到市政府
走過的是恆光橋
是回憶
是從前
是第一次
第一次嘗試回到那裏
不只是M 開頭的發生還有更久更久以前的種種
是關於另一個M 了

一切都無法挽回
關於那失去的一切
諷刺的是在那之前我也從不認為自己是得到的一方
或許從來不是吧

這樣更加談不上任何失去
那難過的點到底在哪裡? 跟以前比現在就是少了點什麼
少了很多
蓄勢待發的場景真的很令人心碎
期待 竊笑 擔憂 苦惱 再期待 再受傷
妳再讓自己受傷一點!!!!

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或許是太過於大學生了
是不可思議的平靜


只是無法挽回的一切而已
早已結束的一切
不是任何一丁點可以被容許存在的期待
徹徹底底只是曾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