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隔一星期竟然又回家了
跟剛開學的一個多月一次相比現在也未免太過頻繁
上次回來是要重辦一堆證件
這次其實沒什麼事 不過我的提款卡再度被鎖了
在我愚笨的輸錯了密碼四次之後
這張是新的耶上星期二才拿到
沒人能想像我那時終於的雀躍 哈
但才不到一星期再度必須過著無法領錢的生活


只是覺得要離開台北一下而已
昨天下午很開心
雖然見面只有短短一小時
話根本沒講完
我甚至覺得還沒讓你開始了解我的現在
但我喜歡你的花

昨天19 歲了
今年是最平淡的一次
很夠了因為該說的人都有讓我開心 雖然有人忘了
但沒關係啦
因為這次我覺得
自己其實並不那麼在意

18 歲感覺要很燦爛的 甚至應該是一生中最轟轟烈烈的嗎?
我們討論很久了
那我的18 要怎麼說呢
九月來的這些這些這些這些
突然發覺這完全是取決於你用什麼角度了
看成燦爛的一年也可以或者突破的或者不堪或只是一如往常的平淡

但其實我不那麼在意了



今年不想過生日 覺得新的一年並不會有新的期待
但今天驚覺自己其實也慶幸 那些不堪與放不下隨著18 歲的過去永遠不再回來



從上星期二開始算一星期甚至還沒過完
為何我要自以為已經看完了自己的人生


種種種種總是會成為往事的
總是會忘記 即使現在看來像是永遠的小傷痕
我會忘記的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雖然不知道需要多久......

就像我竟然不想把沒發出的簡訊刪掉
那根本只是你因為看不懂而亂打的字母而已
但收件者怎麼會是你呢是你自己按的嗎?
我昨天企圖讓通訊錄改變排列方式
這樣就不會每次一開就看到你了
但好像沒辦法改 太蠢豬了吧
其實電話早就不需要了但我竟然沒辦法讓自己刪掉

就像今天醒來的那一刻還是失落了
那些就像午夜夢迴一樣
在以為自己走出了回憶卻仍不開心才驚覺一直仍舊沉甸甸壓在那裡
就像我沒有把握自己有沒有勇氣回到貓空那樣
短期內是不會了但未來呢
我想那是因為帶來的不只是不堪而還有被忽略的美好
一輩子不願再想起的美好

就像我會很長一段時間不再聽American boy 一樣


我始終不曾發覺以前的自己是那樣期待的
很多事你一直太喜歡也因此在破滅之後你仍舊不願說服自己看清他的醜陋

有一次我打了一篇很長很長關於開學到現在的人們
主要是他吧
就是打了一小時不曾停下來的那篇
然後按到上一頁了我快崩潰了
我說我會找時間嘗試再打一次讓你們了解我大學在幹麻

但現在我想我不會了
我無力再回想那些
在看盡醜陋之後要去回想一直以來的美好與期待也太令人不堪了
回憶也不需要整理了散落又怎樣
就讓一切過去吧 只是未來被偶爾提及觸動的漣漪而已





我現在一心想要冬天趕快過去
這樣我就能好好敷個臉了 :)



對了我要和我大學唯一真正喜歡過的人永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