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麗了莫斯科大學
Москов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連續兩個星期小考都有出現!!
不知道寫М.Г.У. 有沒有分 哈哈
第二次我有勉強湊合出兩個形容詞 但我想我錯了
即使到了現在我仍然拼不出來
真是太挫敗了 我才唸完形容詞耶卻還是搞不懂它的變化
московский 是從哪裡來的呢誰能教教我

昨天沒有原因的翹掉了俄概
它竟然點名了
我慘了
我覺得出席率根本已經讓我的大一成績毀於一旦
甚至不用等到期中一直深受威脅的美芬的十幾張考卷
平常小考都是兩張一小時
怎麼辦呢

昨天小考徹底毀滅了
再度!!
我覺得我的苦讀似乎都沒有效果
好吧我知道和我的慢速有關
我也不知道4 小時才唸完一頁形容詞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且美芬一直說只是有沒有背的問題但我覺得根本不是
它們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理解阿!!!!
或許其他人真的不用吧
我太焦慮了
輔導什麼時候要開始呢

對了М.Г.У. 現在成為我的桌布了
有沒有激勵人心的效果我也不知道
一想到大一成績就覺得自己的未來已經毀滅了




還有我要大大讚揚我善良的室友
她們真的是一群好人
我隔壁有文藝青年
我每天都在遲到邊緣但不會真正遲到的功勞就是她
她抄下大家的課表然後叫大家起床欸!!

還有善良的台中人
今天早上請我吃令人快樂的青蘋果
因為我快遲到了她還幫我切好
(還有偷偷哭的時候都是被妳發現 哈哈)

還有離我遙遠的室友
還是不要說太多她的事不然有點危險
但在mint 收到的簡訊實在很感人


我的室友真的是一群好人
還要我把kkbox 放出來大家一起聽 哈哈
還能有多貼心的人們呢


新計畫
1.
其實關於成績我想不出什麼新計畫
繼續這幾天的吧晚上又要唸書了
我知道我錯了是因為總是把東西積到最後
於是考試就爆了

現在要一點一點唸
動物一起努力吧雖然你的目的是遇到дети(就是芥起!!) 比唸書多一點點
我就不用想了哈哈
那種地方應該一輩子也遇不到他

反正要覺得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2.
我再度拮据了
但理由很爛
車路士真的有夠難聽但香港的誘惑比台灣多太多了
煩耶我要我的藍白圍巾
都是在波衫太迷糊遺落了它
我的舊賽季女裝被拒絕燙字因為它太小了
這成為了我添購新球衣的好理由
lampard 滿街跑   terry 貴桑桑



3.
俄羅斯風情夜
我們系上一個演戲的活動
似乎是這樣我也不是很了解
總之瓦列為我們準備的劇本都是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偏好饅頭的故事但它後來落選了
饅頭耶感覺道具會很可笑

大家後來的決議是蜘蛛的故事
劇本關於一堆昆蟲
我其實不知道內容因為會話課都在忙著下節美芬的考試!!
無暇於瓦列的講解
但我似乎聽見奇怪的東西關於蜘蛛吸蚊子的血

總之嚇到我了俄羅斯的童話竟然是如此血腥
還有瓦列要我們唱的那首歌!!
我們暗自覺得它一定是游牧民族的歌!!!!烏拉山民謠!!!!
它是我此生聽過最可怕的一首歌!!!!
真的很詭異我唱的時候都毛骨悚然
重點是
現在我竟然有角色了
是瑪格強力推薦的蝴蝶 我覺得太好笑了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冀望我演出飛鼠 要是有這個角色的話



4.
籟迎快把我的破爛手機丟進湯裡
讓她徹底報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