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不知道當再度開始只聽陳綺貞蘇打綠 是不是代表又發生了些什麼

實在太晚睡了最近
3:00
2:30
4:00
昨天的1:30 竟然成為十天以來最早的

我一直覺得沒事
於是在星期日瘋狂的凌晨四點回到宿舍後在第二天再度熬夜了
然後可怕的事終於發生了
我們總是相約7:20 買早餐然後下山
在那之前要花好久時間洗好澡吹好頭髮
今天醒來竟然是7:30 還是我好心的室友把我叫醒
驚慌失措!!
唯一來得及的是帶好隱形眼鏡
所以今天頭髮好亂也沒有香香的 :(

一臉憔悴樣去瓦列的會話課
我一直深深認為他講話很鏗鏘有力阿
但今天卻一直睡著 教室冷颼颼 太痛苦了


語法會話俄羅斯概論
剛回到宿舍今天的六節結束了
應該不會就這樣渾渾噩噩度過我的一生

值得安慰的是原來小考都有85
重點有新目標可以邁進 超過100 分的人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終於不再有要被掐死的感覺 明天是兩星期以來第一次沒有考試
我知道不能鬆懈但今晚必然是小酒之夜
誰叫我們最近如此苦悶

等待周末的大酒來臨吧
不知道心機遊戲會不會成真
那是我們真心希望的對不對Лидия
感覺不是什麼高尚的行為但沒有其他辦法
更何況相較之下我們根本是單純的一方


回到宿舍終於可以換上我非常舒適假扮成睡衣的連身裙
好舒服好想天天穿它
現在很輕鬆 但不知道有沒有開心一點

感受的到
一直有什麼沉甸甸壓在那裡
或許內心深處真的知道是什麼但不想細想更不想對自己承認

昨天打完網誌偷偷哭了去刷牙竟然被我眼尖的室友發現
你人太好了 但你一定覺得我的低落是無理取鬧
怎麼能夠這麼沉重?



我似乎永遠活在想要平反的狀態

現在好像該去自習室唸個書既然還是沒辦法讓自己餓
待在寢室就不能不碰電腦又好想一直聽音樂聽下去
安九食堂太容易分心了
沒辦法誰叫它本來就是個交誼場所
但還是得去只有那裡可以讓我們嘶嘶嘶練習發音


Puma 快回家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你主人有多難過
連我看了都好心酸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到底是怎樣的天意
令人想哭的音樂總有辦法適時出現
我好希望快點cheer up
puma 的主人我也好想看妳振作起來


怎麼有辦法讓每件事都這麼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