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吃耶
就像把隨便的餅乾浸到咖啡裡面
根本不是泡芙嘛

最近真的很迷泡芙和木瓜牛奶
好愛好愛喔而且都會找3 元還可以坐公車!
一塊錢真的超耗的耶我大概一天要花五塊
前天花了七塊

我也不知道這樣密集的上下山是在幹麻
總之一元公車似乎很省其實總是默默增加我的支出



好想睡覺
明明剛才起床
我作息大亂了每天都超過兩點睡
真的很糟糕為了洗澡還要早起
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
誰來逼迫我早點睡覺我的肝在哭泣了

然後最近都很不餓
我終於見識到山上的食物有多麼稀少
以後都以泡芙為生了
還有讓你們覺得很煩的木瓜牛奶
我現在要開始空腹 希望晚上會很餓
不然都不知道吃什麼 :(

偷偷期待著明天的蘋果日報

但或許沒辦法下山領包裹吧
沒關係只要停課待在山上也甘願!





我發現很酷的東西
足球球經可以嗎!!!!!!!!!!!!!!!
它太夢幻了吧
聽說甄選條件是要很正
為什麼要這樣呢

哈我沒有勇氣去但聽起來很快樂
喔足球耶!!!!!!!
而且我總是錯過一切資訊
還是偷偷的去看人們踢球好了


到底要怎麼用網路看啊有人要教我嗎
我快要永遠錯過切爾西的比賽了




真的很不開心的事

a.
我上課竟然漸漸跟不上了為什麼大家總是能迅速唸出困難的東西
等下去聽錄音好了再上一次課
拜託希望這真的是過渡期

b.
我快要無法忍受social queen 的行徑了!!!!!!!!!!!!!!!!!!!!
它能有停止搭訕每個外國人的一天嗎

c.
我真的很想要足球球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