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上了奇妙的晚班5:30~8:30
很突然但有點開心
每次都很期待party 緊張刺激!
唉對不起耶先下感覺害你們做很多duty


真的好喜歡參與開心的事情喔
這令我最近很喜歡你們
雖然我下班都不走有點討人厭哈哈哈
太陽太大了而且走去坐車要經過很熱的橋還有旁邊一直冒煙令人發狂的福州包
想到就腿軟
不過這樣就可以偷聽到你們好笑的對話了!

所以也很喜歡大家坐一起吃東西啊
不是每次都好吃的員工餐
就算默默不說話光聽你們也可以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耶我來這之後感覺笑點很低
但真的聽到每件事都想笑啊


雖然我偷偷的不想跟客人玩猴子遊戲......
很尷尬一直故障
而且猴子真的很愛掉進食物裡
害我每次都膽戰心驚
它超愛番茄蘿勒醬的!!
唉它一定很臭


最近很愛跟人比阿啾吧耶
一切都因為前天的party
原本還是偷拍男耶哈哈哈哈
而且阿噗都會跟客人說不要看她這樣她力氣比我還大
以前是做臨時工的
客人還會瞪大眼睛耶說真的喔看不出來耶!!
雖然我到最後都會輸

然後我發覺阿噗其實不強啊
我們應該實力相當而且感覺我贏面頗大
但輸了sorry 把無辜的Tony 拖下水
唉 :(


昨天又比了導致我現在右手很痛
唉真難過
但之後還是想再比因為我覺得我有贏你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