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我真是太可笑了竟然幻想參加大胃王
原定計畫是漢堡聽起來ok 啊去掉可樂的話

7/15 員工會議我都忘了有大胃這件事
食物是costco 熟食

熱狗
pizza(好大一片@@ )
大雞腿4 隻(太over 了啦真的很大 )
牛肉捲



Renata 13 分吃完是強者
很誇張

阿噗好好笑
從頭到尾都好安靜喔超級認真
聽說是因為塞滿食物 原本以為嘴巴很大但後來發現塞食物都不夠
其實每次看你吃東西都很想笑 正經八百塞餐巾紙好像小朋友
可愛啦你

Eva 不知哪來的蠻力竟然吃得如此快!!
哈哈厲害喔而且都沒露出不雅吃相
小看你耶

Nicole 讓大家失望了啦感覺有點弱
哈哈可以因此推翻大食怪稱號嗎

Tony 很好笑一直假扮小林尊
那杯水好噁心
聽說還把食物帶回家吃完
頭腦不清楚耶你




我一開始自以為只是時間問題
因為比速度不ok 啊你們都知道
後來想起那條熱狗竟然就是極限!
真的耶上次姚伸伸多喝了一晚濃湯就令大家佩服了
而且13 分鐘我們可以吃完什麼啊
應該連熱狗的麵包都吃不完

但還是不自量力參加了為我們小咖們準備的養樂多比賽
太糟糕了!!!!!!!!!!!!!!!!!!!!
喝了3 瓶就撐了 但你們預估我的極限是6 瓶
有點丟臉!
我們四個人超平靜的默默進行比賽
過程太慘不忍睹了不想回想
反正結局每個人都吐了 喔真的很噁心
我喝了13.5 瓶感覺很好消化
而且那天晚上還去見廖偉君
後遺症延續到昨天都會一直莫名其妙肚子痛
痛到我躺在床上無法去上英會課
真的浪費很多錢耶我



坐在樓梯上的時候太痛苦了
一直看到籽籽走來又走去每次手上with 不一樣的食物
還有tony 一直手握剛剛的牛肉捲
真的很令人想吐耶你們!




瘋了啦竟然想參加這種撐爆大家肚子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