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熱到嚇到
這兩天考駕照今天第一天
只不過是個筆試卻很風塵僕僕
寫考卷應該不到10 分鐘吧
車程卻要2 小時
季寧一直說輕而易舉但我真的很緊張
沒過的話有人在一旁磨刀霍霍
而且好像教練要被扣錢我會被恨死
幸好有過啦
明天路考要祝我好運

話說宏子節暗地理很厲害
一個早上筆試路考都過了
他手排的喔
於是他打來要把氣勢傳給我
但講到一半電話就沒電
希望不是什麼徵兆哈哈哈

也曬太多太陽了!
還沒結束5 點要上班
意味著4 點要前往搭車的地方頂著大太陽 :(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嗜睡又懶散
早上也在遊覽車上睡到監理站
而且就要出門了我還懶的去洗澡
又要遲到了!
誰叫每次洗完澡去搭車又流一身汗

網誌依舊沒有脫離白話路線
但照片太亂了我以極緩慢的速度在新增
最近連帶相機都懶
正影凡覺得我很煩齁

突然又不知道晚上的班會遇到誰
每次都觀察好久但都白費力氣
記性太差 :(



最近都會用極低的聲音唱陳綺貞
可能比較不會累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那麼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