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考駕照耶
好可怕喔我筆試一定不會過
我現在是懶惰的小孩都不想看字

但今天寫了三張考卷終於有兩張是錯六題了!
宏子節我贏你了
唉之後可能會有點點懷念這段時間
練車真的很無聊但已經變成習慣了
而且因為一個人我都會一直聽廣播
導致我現在好像都會守候每天它講星座運勢
超莫名的耶完全違背我習性
因為我根本不了解 哈哈 而且聽完就忘了
但那個時間每一台都在講這些
而且學開車這件事讓我從5 月停課以來都五點半起床真的很驕傲




最進真的睡眠不足臉色好差
真恐怖





最違背我習性的應該是上班這件事
不知道當初怎麼會挑要大聲講很多話的工作
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適合啦 但真的有種動力想要做好
我應該要做好吧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
而且現在喜歡

要很努力突破自己
相信不會很難

鄭穎凡趙子琳妳們讓我好緊張 哈哈哈
如臨大敵喔





我又要有幼稚行為喔
一直專注於的遊戲終於完成了
很智障而且很醜
但我真的弄得很辛苦



我竟然找的到和我膚色一樣的人 真厲害
Lampard 和Terry 在後面被遮住了
Cech 好酷喔
我很笨耶用了Lampard 的身體導致我無法跟他並排
而且真的記得我是在巴拉克旁邊啊
不過算了Ashley Cole 也很好



LAURA CHEN
Taichung, TW
ID:466
Favorite Player:
LAMPARD

我好man 喔

全台灣只有兩個人參加這個遊戲而且只有我是Lampard
怎麼這麼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