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原本就要和廖修修去吃飯
後來洪子傑們也加入於是開始了我的尷尬之旅
真的很糟糕耶我到底要當員工還是客人
哈哈


也太累了吧我要闔眼了
但還沒洗澡就睡覺真的很髒耶
However 現在洗會把紀寧給吵醒唉





紀千金真的很囂張下午開著Lexus 把我們一路載到太平
妳穿制服耶
要彎進大門時差點和一台想超車的小車擦撞
車主殺氣騰騰的解開安全帶也太嚇人了!
但想在別人家門口超車真的很不識相
而且你既然這麼man 幹麻開一台紫色小車



紀家豪宅依就是觀光聖地
第二次來還是覺得很誇張 哈哈
KTV 真的很誇大耶
王虹貽富家女抱怨他爸拒絕也設一個吧臺
哪個正常的爸爸會沒事在家裡設吧臺!

唱歌唱了五個小時吧真開心但是好累
我真的很愛梁靜茹
而且完全因為剪頭髮的關係害我又愛上周杰倫





我的媽啊怎麼可以這麼累
明天可能會昏倒在中友
whatever 我要去睡了
要先冒著驚醒紀寧的危險去洗澡 喔天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