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很豁達

但妳們一定不這麼覺得吧?
因為妳說我" every Sunday都 in a bad mood" 哈哈
今天回家路上才想到的
明明每個禮拜回家都是這種感覺
但發現下次要去上課的時候竟然都還是會偷偷的有期待
嚇自己一跳的小發現 哈哈

還是因為除了豁達之外也沒辦法有別的?

唉我以後都不要有期待的去上課
這樣回來應該就不會難過了
有期待才會有失落不是嗎

上課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我都會一直期待第二節課楊正說半個小時的話
都說是廢話時間啦但要承認很多事情都很有深度也很讓人佩服
楊正真的很厲害呢

然後今天被他嚇到 竟然只剩下7次上課!
很快耶下次就是6次然後是5次然後一定飛快的就結束了
還蠻感傷的我以後一定會很懷念
懷念這些星期天
這些總是會心裡暗自竊喜也總是能奇蹟的讓我短暫喜歡上數學的早上


好吧現在說這些應該太早了
雖然7次上課一定一眨眼就過了

但還是希望下下禮拜以後的課就會是我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了


對了上面提到楊正了耶
他應該不會真的來不然也太扯了
而且被他發現有個如此消極的學生有點丟臉
但不專心是最近的事
你上三角的時候我真的都有很認真在聽喔
而且很喜歡
三角函數上的真的很好呢


應該有幾百個人都打了一長串的楊正然後等著被發現
我今天發現的
真的很誇張

老師你如果真的來的話可以回應一下
如果真的有來的話!
機率有點小 哈哈


唉唷我又開始很不應該的期待下星期能夠開始偷偷竊笑的時候了
應該只有陳心魚看的懂
侯侯要被我煩死了她都要出馬了
噢噢我很期待喔





楊正真的很厲害!
而且
板哥很可愛呢










分類不知要分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