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輔剩最後一個禮拜了
住校剩最後四天了
雖然還沒開學但感覺生上高三已經好久了
還是沒有擺脫之前那種討厭和不安的感覺而且又加上了好多好多新的壓力
也不是學不會喜歡自己只是真的太容易受到週遭的人影響了
覺得自己還蠻容易開心的啊只是更容易因為身旁發生的小事而難過
而且明明週遭就有很多人都很關心我卻要因為某些人把自己心情搞得很不好又讓別人擔心
真是太難過了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自己
妳們說有什麼難過就講出來吧生氣就要罵有什麼不滿也要說 不要一直悶在心裡
但說出來又怎樣說出來也不會好過一點因為這些都是不能解決的事情感覺的事情沒有答案的事情
說出來沒辦法解決又怎麼會比較好過呢
只會更難過而已看到大家都努力的安慰我想要讓我開心
但妳們不會知道這是不能解決的事情對不對
妳們不會知道這是我自己太情緒化的問題也沒有任何人做錯任何事
只是害怕快樂的感覺而已因為總是那麼短暫
這樣太糟糕了知道一切的問題一切的不開心都是自己造成的
也是想太多了吧一直都知道
但就是很難改就是很難不這樣子
或許是我把目標把生活的重點放錯了地方 一定是
高三的重點應該是要在書上而不是在人上對不對
這就是我做錯的地方一直以來都是
會試試看不再這樣做雖然或許之前已經試過只是自己忘了
就像老師說的要學會放掉一些雖然這真的很難
把重點放在書上會簡單很多吧因為書們太無趣了也不會讓人傷心





或許就這樣了
結束了吧
知道會少掉一點點快樂的感覺或是很多很多
但也許這就是我要學會放掉的那些



對啦又是另一個小傷痕啦但又怎樣
已經不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