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久沒來的感覺耶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
但段考太忙了
我一直什麼都沒有打 哈
還要補球場觀眾席那篇
竟然說很爛 氣死我了

--------------------

下午去考了英檢
在大里高中
好熱哦我流超多汗一定很臭
而且我覺得應該不會過吧
哈哈每次都會這樣覺得

可是真的很討厭每次沒有唸書考很差就說自己沒有唸書
真的不需要解釋
好爛哦我在說什麼
反正就是那種感覺啦
已經厭倦了沒有準備的考試
到後來都會很討厭自己
為什麼事前不準備

--------------------

我覺得我門班真的很偉大
我們到現在都沒有開過冷氣耶
雖然很熱
真的很熱!都已經30多度
但我們能這樣堅持真的很棒
就像宋恩榕說的這種大家一起堅持下去的感覺很好
覺得不是像魏公說的吹冷氣對身體不好什麼的吧
而是真的有沒有必要
如果可以對環境有一點點的好
真的你要讓北極熊活下去
新聞說牠們50年後就要絕種了

不知道為什麼隔壁學妹從很早就開始開冷氣
從學校宣布以前
那是春天的事吧其實並沒有那麼熱
而且她們現在應該也是開整天的吧
我覺得很厭惡
感覺很像"要開冷氣嗎?"
"好啊"只因為冷氣按鈕就在牆上
地球就是正在被這種人破壞
而且我們班現在會那麼熱也是因為隔壁兩班冷氣機的熱氣一直從窗戶進來
如果大家都能容忍一下下就可以讓熱少一些些
如果大家都能犧牲一點點那地球就會慢慢好起來


真的 這樣的努力不難

而且只是一念之間的轉換

只要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