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瓶陳年老酒都像是一段被密封的事實,
等到開瓶的時候,
當時採收的溫度是否恰當,
雨水是否充分,
成熟度是否恰到好處等事實,
就會透過嘴唇跟舌頭告訴喝酒的那個人。

我會熱衷於釀酒,
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只有最好的原料才能釀出最好的酒,
一點也騙不了人。

麥斯記住:
只要讓你找到一個好的裁縫師,
無論如何千萬不能失去聯繫。

下西洋棋不只是喜歡思考的人玩的遊戲
-是給每個人玩的遊戲。
我不會規定你要做這做那,
但是希望你能精通這個遊戲。

家庭代代相傳的傳承才是偉大的遺產。
一磚一瓦,一絲一縷都是一代一代傳下來的珍貴歷程,
你與我都只是這傳承中的一小部分。

有光明就有黑暗,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我12歲的時候曾經在1.5公里外用探照燈發現到土狼,
如果我沒有發現它的話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好在當時有發現。

麥斯,記住,
從勝利中能學到的東西少之又少,
只有失敗的經驗才能帶給你最大的智慧。
至少你一定要失敗過才會了解到勝利有多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