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55-2
 
還是不禁想說,究竟要怎樣放開手?要怎樣看著你的眼睛說,我們明年見;中午吃飯的時候沒有我,不要覺得寂寞。

-----

昨天的便當菜是星期一沒吃完的晚餐,只有一份,說好了一起吃再另外點一份餐。
十點,人們用功正熱,外頭陰霾。你說,今天早點吃午餐吧,早上那樣在公車站牌下草草吃麵包,現在好餓。
那我們要吃漢堡嗎:),我說。
嗯!而且要一人吃一個!

那可不成就了最豐盛的一天!除了美味的白飯、魚和煎蛋,還有兩個巨大漢堡呢。

----- 
 
封存的、回不去的過往似乎總有燦爛的陽光。因此我以為這是諷刺,當看見在離開前兩天已占據天空許久的烏雲終於散開,使這個城市又沐浴在陽光裡。

這是在考驗我的鍛鍊。在職涯規畫的練習裡我許下承諾,要有始有終;所以洛桑在離別前出了個大太陽來照亮自己,要我在看清了她的美之後,仍就可以勇敢的說:不哭!不憂傷於地上的陰影裡,允許自己為還沒完成的回憶而失落;在離別前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緊抓每分每秒,讓那個當下乘著陽光,成為記憶裡永恆的燦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桑 瑞士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