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我害怕的發現
令黛玉黯然心傷的種種 我居然都懂


黛玉是行走在自己靈魂上方的人
如果說我是找不到我的也就算了
因為靈魂與身子相互追趕 無法同時存在著 這種人倒也是有的

只是 我拿一個古代的十三歲女孩來安慰自己究竟又算什麼


後來 我發現我不再想著變好了
雖然內心知道 能這樣總是包容妳護著妳的人 恐怕只能成為知己而已
但 如果是知己 倒也可以無所隱諱的訴說心有多痛了

記得特麗莎聽貝多芬讀托爾斯泰只一心為了自我提升嗎
記得托馬斯的愛是出於腦海中那個將特麗莎隨波漂來的籃子嗎

而我是一點長進也沒有的
說出這話的同時 只代表期望又再次殘酷的把自己壓倒了

你知道嗎 我總是深深了解望向薛寶釵背影的感覺
而如今 又一個角落被悄悄埋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